close

 

話說,我的韓國行是9/1(日)~9/7(六),究竟這七天六夜的旅程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是生?是死?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9/1 到囉!

是的!沒錯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也是我們的出發日!

好吧!其實~說實話,為何我標題會打「不如期」呢!

不如期原因一:我都沒有第一次出國的興奮感,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難道是因為韓國離台灣太近了?

在俺的腦袋裡都覺得,只是出遠門,只是去了南部罷了 (我冏!

 

在要去機場之前呢!阿琴跑去吃了「最後的午餐」!哈哈 (有人說我的講法太誇張了!!!!! (會嗎?)

嗯~~~~~我跑去吃了"麻辣鍋",挖!真好吃。

好啦!

我們的飛機呢!是坐國泰航空,時間:下午五點十分!!!起飛~~~~~~~

阿琴很幸運的坐到了,靠窗的座位!因為韓國的夜晚,好美好美!

可恨的是,阿琴沒有把它拍下來!

 

兩個小時半後~~~~~~ 我們抵達了韓國啦!(好吧!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出國的FUUUUUUUUUUUUU)

緊接著要去出去囉出去囉!

怎麼出去呢?

阿琴的小撇步就是,跟著人群走、跟著人群做 (反正他們做什麼動作,基本上就做什麼!)

(所以,對!沒錯!阿琴其實內心想要表達的是,根本不用網路查怎麼出關!可惡當時浪費我時間,

阿哈哈哈,不過如果你是很緊醒小心翼翼的人呢!其實也可以先在網路上做資料啦!)

總之,

拿好行李後!我們跑去搭地鐵囉!(對,我們沒有搭巴士。

阿!不要忘記要買T-money喔!

怎麼買呢?

就直接走到便利商店,然後直接"簡潔有力"的跟店員說:「T-money」,店員就會拿給你了。(哇哈哈哈不難吧!)

怎麼搭地鐵呢?

其實他們的地鐵就很像我們的MRT~捷運!所以地鐵圖在手,希望無窮阿!(這次旅行他就像我的寶貝一樣!)

 

(好啦!阿琴是個懶人!很多細節部份網路上的大大都分享的非常非常詳細周全外家贈送圖片,阿琴我呢~只是把它當日記在打啦)

 

好的~我講到現在,我要去搭地鐵囉!

終於~住宿地方到了!嗯嗯嗯~第一個動作就是,躺在床上 哇哈哈哈哈!

挖!我喜歡住宿的地方(恩,這是我們的第一間住宿)!

有電腦 有冷氣 有私人廁所沐浴地方 有冰箱 有洗衣機 有窗戶 有床 有衣架 有小小廚房

 

好啦!這不是重點!

因為這間是住在東大門的附近,所以我們一到宿舍放完東西和TAKE A BREAK後~準備去東大門逛逛囉!出發!!!!!!!!!!!!!!!!!!!!!!!!!!!!!!!!!!!

好啦!說實在阿琴其實沒有很愛東大門,因為都是一棟一棟一棟的!不是很愛!太大了.....

不過,還是可以挖挖寶啦!只是很耗時!

阿琴我呢,剛好又是沒有真的很愛逛街的人!我是走文青藝術類,看風景的(越講越小聲,有點虛心了(?)

走走逛逛後

 

阿琴這時要說:

不如期原因二 (挖~這麼跳ㄊㄨㄥˋ)

阿琴第一天逛完結束後,完全沒有感覺我人在韓國?!!!!!!!!!!!!!!!!!!!!!!!!!!!!!!!!!!!!

而且,我發現韓國的7-11是.....對!就像雜貨店!

還有,因為東大門觀光勝地,導致很多店員都會中文 (對啦!是比較親切啦!只是,太沒FUUUUUUU了!阿琴講求的是F-E-E-L!

 

 

送上一張!首爾行第一天照片!

 

最後!要跟各位道聲:晚安!!!!

究竟,阿琴的韓國旅程會有什麼命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s自言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