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言:為什麼最終決定去韓國呢?這又是另外一回事啦!><

 

首先某天我和我朋友(接下來就稱她為"瘋2號"囉)

不知哪來的興致,我們決定要出國玩

而且這決定還是我最先提議的 哇哈哈哈!接下來呢~我們就一直想我們要去哪裡呢?

日本 韓國 澳門 香港 新加坡......(想想想

最後也不知為何決定去韓國啦!

若我記得沒錯,原因非常簡單,就是因為我們都愛吃辣 。 (有沒有冏掉,我現在邊回憶我也覺得我當初瘋了阿~~只為吃的xD

 

BUT

你們知道的

古人云: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突然有一天,阿琴我在網路上看到某台節目,正在介紹「澳門旅遊塔

結果愛刺激的阿琴,俺的雙眼就被深深的吸住了!

因為它介紹到 ─ 世界最高的 笨豬跳 (對啦!就是高空彈跳 xD

 

 

 

(好啦!這地方大家應該都有聽過>< 但若想要知道詳情

 請見: 

http://www.macau.com/tc/%E6%BE%B3%E9%96%80%E6%97%85%E9%81%8A%E5%A1%94%E7%AC%A8%E8%B1%AC%E8%B7%B3%E6%B4%BB%E5%8B%95-1-15-19.html?gclid=CJyK_OHZ67kCFYpIpgod9xoAwA  )

 

哇哈哈哈,結果我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行的人。

所以我趕緊快速的告訴我的"瘋二號"(衝阿~~~~)。想當然,瘋二號可有興趣的哩!

結果蠢事情發生了~

阿琴我腦袋不知為何那天怪怪的,在搜尋價錢時,它官方顯是:跳一次是$2420! (沒錯!它實質上是在指"港幣"

結果.....我先聲明:我平常沒那麼呆的,

結果我真的真的真的以為只要台幣$2420

So 當瘋二號問到我價錢時,我就迅速的跟她說

,只要台幣2500左右,超級便宜的!

So 我們就改去澳門了 (好拉!我知道我是善變(?)的女人xD

 

但是你知道,現實的生活還是永遠躲不了的

過了幾天,

我去看看澳門有啥好玩好吃的,然後順便在看看它的價錢→沒錯我就是指笨豬跳的價錢

結果,.............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

,我想大家都想得到了!

結果我那天腦袋正清楚,清楚知道它顯示的是港幣!!!!!!!!!!!!!!!!!!!!!!!!!!!!!!!!!!!!!!!!!!!!!!!! (沒錯!晴天霹靂

頓時,我傻眼

所以迅速的趕快拿出計算機來算 這樣換算台幣是多少錢!

當答案出來時,我都快哭了

大約10000台幣

沒錯!就只跳那一次 就只跳那瞬間 就只跳那幾秒

 

好啦!我說了那麼多的廢話!接下來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

反正阿琴就是帶著失望的心又回歸到計劃叫去韓國了

對!就是那個很多人稱之為 泡菜國(?) 然後一直說"安妞哈ㄙㄟ唷"的國家!

話說,阿琴我真的是很善變!因為俺失望的心情~過一會兒 (ㄜ...大概只有10分鐘吧) 就給它完全好了!

因為韓國有吸引我要去的理由 (當然不只有吃而已阿xD

首先!

1. 阿琴我很愛看單眼皮~小眼睛男生。

2.阿琴我好愛看RUNNING MAN 和一些的韓劇,譬如:擁抱太陽的月亮...等   (所以對韓國也是有好感的

3.阿琴我好喜歡"金秀賢"、2AM (然後就這麼剛好,我去韓國後一直看到金秀賢、2am的廣告、刊版!挖整個每看一次心情就大好。

4.阿琴我好喜歡.......ㄜ.....真的沒了!

 

 

 

 

 

 

 

 

好啦!

我真的很多廢話,沒辦法嗎!我喜歡自言自語、講話。

最後,真的最後了~~~讓我送張大帥哥照片

將將將將~~~~~

 

沒錯!就是金秀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s自言自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